屏東縣議員潘長成(左)透露,一邊一國行動黨計畫要推出內埔調解委員會主席顏克定(右)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 (記者邱芷柔攝)

2019-09-03 18:24:4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新成立的獨派政黨「一邊一國行動黨」積極連署,預計在全國推出10個人參選區域立委,被視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精神領袖的陳水扁,今天受屏東縣議員潘長成邀請,邀到屏東萬巒鄉參加新書簽書會,潘長成也表示,一邊一國行動黨有信心在全國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中,至少拿下6席。

屏東縣議員潘長成曾是屏東縣內唯一的台聯籍議員,也是台聯屏東縣黨部主委,他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已離開台聯,現在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中常委。

潘長成說,台聯與一邊一國行動黨不會有衝突,都是在為台灣打拚,今天他以個人名義邀請前總統陳水扁下鄉簽書與粉絲見面,但他不否認阿扁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精神領袖,目前一邊一國行動黨已展開提名作業,他自己列入不分區的「安全名單」中,而屏東第一選區有意推出內埔調解委員會主席顏克定參選,目前持續諮詢認同台灣的優秀人才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