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豎孤棚15日開戰。(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9-08-13 10:39:4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觀光文化活動」,15日晚間將在恆春東門城外舉辦,除了報名人數滿滿,更出現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瑞雄、周佳琪提早「對戰」的趣味狀況,成為民眾另類觀戰重點。

今年報名的37隻隊伍中,除了幾隻老牌勁旅,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提早開打的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親自領軍「立法委員莊瑞雄打拼團隊」,對上恆春鎮代楊志偉帶隊的「立委參選人周佳琪服務團隊」,誰能領先對手爬上孤棚拿下選舉前好彩頭,已經是選戰前熱議的話題。

今年的恆春豎孤棚大賽,除了去年冠軍滿州體育會力求二連霸,去年被斬斷連霸的大光地區,這次更派出老中青三對出賽,加上來自宜蘭頭城搶孤的「外掛」高手,今年豎孤棚仍極有看頭。

  • 立委參選人周佳琪。(記者蔡宗憲攝)

  • 立委莊瑞雄。(記者蔡宗憲攝)

  • 恆春豎孤棚15日開戰。(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