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選舉委員會自本月18日起受理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候選人登記,今為開放登記第4日,共有46位區域立委候選人、2位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及3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完成登記。(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21 20:34:37

〔記者黃欣柏、陳昀/台北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自本月18日起受理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候選人登記,今為開放登記第4日,共有46位區域立委候選人、2位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及3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完成登記,不分區部分則有勞動黨提出2席、國民黨提出31席、綠黨提出6席、親民黨提出22席、台灣民眾黨提出28席及台灣團結聯盟提出7席。

至於早上赴中選會登記不分區名單的新黨,並未出現在中選會今日統計資料中,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稍早解釋,這是因為今有候選人戶籍謄本缺件,而中選會要所有文件都備齊才能登記,將會在明天上午補齊。

根據中選會統計,目前已完成不分區名單登記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勞動黨、綠黨、民眾黨、台聯、國會政黨聯盟、時代力量、宗教聯盟及台灣基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