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著蛙人紅短褲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2019-11-18 10:37:1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登記首日,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請代表代為登記搶下頭香;國民黨籍尋求第3屆連任的現任立委江啟臣穿上當兵時的「海龍蛙兵」紅短褲,健康有勁亮相,還請出「雙市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現市長盧秀燕加持登記;至於國民黨籍6屆市議員黃馨慧則扮電競名人「正義女神」登記,盼撥亂反正。

台中市第10屆立委登記首日,由第2選區尋求連任的現任立委顏寬恒的代表搶先登記,另參選平地原住民立委的黃仁也一早就完成登記。

至於江啟臣則在昔日當兵時的同袍陪同下,穿著當兵時穿的「海龍蛙兵」紅短褲,從台中火車站前跑到立委登記會場台中州廳,由包括胡志強及盧秀燕「雙市長」陪同完成登記,支持者高喊「豐原山城、幸福加乘(臣)」。

胡志強肯定江啟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還開玩笑地說,他有想要選總統,也要找江啟臣當副手,但這樣就變「江胡配」了;胡志強還說要爆料,曾有人想找江啟臣當副總統候選人,可見他的行情真的好,「我不曉得最後有沒有找」,如果有問他、他也不能去,因為他有答應選區要當台灣第1名的立委,籲支持者再挺江啟臣進國會。

盧秀燕則說,在競選市長時江啟臣是她的競總主任委員,特別請假來替他助陣,為了台灣、台中及山城,要讓替台中發聲、堅守在地立場的立委再連任。

參選第4選區立委的黃馨慧則扮成電競人氣名人「正義女神」登記,還跟江啟臣一起上演「撥亂反正、正義啟程(臣)」行動劇,兩人持寶劍戳破蔡政府執政下的各種亂象汽球,象徵將前進國會把關。包括胡志強與盧秀燕也替黃馨慧加油,希望她順利前進國會。

  • 台中立委登記首日,「蛙人」江啟臣、「正義女神」黃馨慧來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 台中立委登記首日,盧秀燕及胡志強陪同江啟臣、黃馨慧完成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 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黃仁完成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 台中市立委登記由第二選區顏寬恒的代表完成搶下頭香。(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