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曜(左三)一向為澎湖綠營精神領袖,昨馬公市區掃街,地方公職人員全到齊。(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藍綠立委選將在選前之夜,不約而同推出遊行馬公市區造勢活動,但有刻意錯開時間及遊行路線,避免兩軍支持者狹路相逢,造成衝突,雙方人數都差不多接近五百人,也各自宣稱勝算在握。

藍軍立委候選人二號歐中慨,晚間六時由前縣長王乾發等人陪同,率領近五百名支持者,由競選總部出發,繞行馬公市鬧區,歐中慨牽手顏美珍含淚謝謝民眾的支持,隊伍中來自八百壯士及退休軍公教警居多。

另一位尋求三連霸的現任立委楊曜,則是三號候選人,選擇在晚間七時由競選總部出發,在前縣長陳光復等人陪同下,繞行馬公市區,兩陣營人數差不多,楊曜陣容中不少是新住民,參加並感受台灣選舉熱潮。

由於澎湖主要是仰賴海空運輸,今年因遠東航空無預警停航,空中運能不足,許多想要返鄉民眾在台北、松山機場排隊候補,候補號碼多達百餘號,交通部緊急啟動軍機運輸機制,藍綠兩立委陣營都貼出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