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觀光英曜後援會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中)跨海抵澎授旗。 (記者劉禹慶攝)

2019-12-29 05:30: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昨日與立委楊曜麻吉兄弟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跨海抵澎力挺兄弟為楊曜助選,對於澎湖民眾關心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農曆春節返鄉的機票,林佳龍掛保證絕對都有機票,一定讓每位旅外澎湖人都能順利返鄉投票或過年團圓。

林佳龍搭乘早班飛機抵澎,一早就陪同楊曜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拜票,由於北辰市場是澎湖本島南北貨聚集地,匯聚三鄉一市人潮,也成為每次選戰中兵家必爭之地,一週以來已陸續有國民黨朱立倫、時代力量黃國昌、民進黨游錫堃及昨日抵澎的林佳龍等國內政壇明星,都在此掃街拜票,攤販們也練就一身兵來將擋的好功夫,展現出來者不拒的親和力。

另,澎湖防衛司令部莒光營區遷移案,由蔡英文總統拍板定案,並責成交通部長林佳龍接手,昨日舉行新澎湖灣莒光特區古城及港市發展計畫3D願景發表會,而願景距離規劃案還有一步之遙,整體規劃到完成初估還要十年以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