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三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一早就以車隊向支持者謝票。(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2 15:55: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順利完成立委3連霸的民進黨籍立委楊曜,今日一早就偕同妻子、黨職及公職幹部等人,搭乘車隊澎湖本島全島謝票,感恩民眾給予他及民進黨再度服務的機會,也誓言完成競選時承諾的政見,繼續為澎湖建設爭取中央支持。

選前受到民進黨執政包袱年金改革、同婚政策影響,選情一度告急,呈現膠著苦戰情況,但隨後在556同學會、銀髮族後援會、小英姐妹會、新台灣後援會、觀光旅遊後援會等相繼成立後,民調逐漸回穩,保持穩定小幅領先,直至開票後一路領先,宛如吃了一顆定心丸,才放下緊張心情。

經過激情一夜,今日楊曜神情顯得一派輕鬆,在妻子、縣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及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陪同下,搭乘車隊全島展開謝票行程,其實昨日開完票後,楊曜已先行在馬公市展開謝票行程,今日則往澎南、湖西、白沙及西嶼等地謝票,楊曜此次在馬公市贏對手3000餘票,奠定勝基。

由於烏崁是民進黨澎湖聖地,社區理事長黃健忠擔任競選總部幹部,楊曜在此也開出亮麗票數,因此車隊特地繞入烏崁信仰中心靖海宮致意,剛好烏崁社區在舉行高麗菜王比賽,楊曜也下車與烏崁支持者寒暄招呼,烏崁社區也以禮相待,施放鞭炮恭賀楊曜連任成功,互動相當緊密。

  • 立委楊曜〈右二〉謝票巧遇高麗菜王比賽,擔任代言人。(記者劉禹慶攝)

  • 烏崁是澎湖民進黨民主聖地,支持者相當多。(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