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3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提出挺楊曜、支持蔡英文,澎湖才能大發展。(澎湖縣選委會提供)

2020-01-06 19:20: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第2場立委公辦政見會,今日在澎湖縣選舉委員會舉行,1號候選人喜樂島聯盟呂應宏抽中1號發言、3號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抽中2號發言、2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則是最後一位,3人分別表達政見,並未砲火四射正面交鋒。

率先登台的呂應宏,剛發言就抨擊小黨在藍綠兩黨夾擊下,新聞曝光度不公,希望能獲得媒體公平對待,並重申喜樂島6大共同政見:公投入聯、獨立建國、廢一例一休、建立公民陪審制等,同時強調長照制度的重要性,並主張不仰賴中央補助,只靠對外募款,建立輕度失智的社區,結合醫療一條鞭服務。

緊接著登場的是尋求3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楊曜,再三強調挺楊曜、支持蔡英文,澎湖才能大發展,過去4年,楊曜的政績,背後都有小英推動的力量,未來,要有強有力的支撐,才能啟動完成,包括中正永安橋、跨海大橋的改建;澎防部營區外遷工程、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增加2間長照大樓,分為安養中心、長照醫療大樓,提升軍公教離島加給及休漁補助、續落實3個5億計畫。

最後登場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則闡述自己從政之路,是「輕政治,重民生」,力推醫療在地化,並抨擊民進黨政府一例一休讓成本增高、視公投結果如無物,包括婚姻限一男一女、以核養綠,都未獲重視,同時表態反對不公不義的軍公教年金改革,還要重啟特偵組,調查楊蕙如、私菸案、保證當選後以2屆為主,堅持不收取財團企業政治獻金。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保證只做2任立委,不收受財團政治獻金。(澎湖縣選委會提供)

  • 喜樂島聯盟推出的立委候選人呂應宏,抨擊媒體對小黨不公。(澎湖縣選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