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掛保證絕不換慨。(記者劉禹慶攝)

2019-11-14 20:37:3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外界換將謠言不斷!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歐中慨,今日與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等人,連袂召開記者會,許國政保證黨中央全力支持歐中慨,絕不會換慨,但保留與傳言第三勢力協調空間,歐陣營也首開競選政見。

林炳坤動作不斷 國民黨保證絕不換慨

在澎湖政壇舉足輕重的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雖然舉辦4場感恩餐會,對外宣稱退出政壇,但支持者仍不斷勸進,並發動連署,現已累計3400餘份,同時傳出林陣營有派人領表,使得外界換慨傳言不斷,更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一日召見主委許國政,雙方討論換慨傳言,讓外界議論紛紛。

許國政今日以實際行動粉碎外界傳言,出席歐中慨首場公開記者會,保證黨中央全力支持提名的歐中慨參選立委,絕無換慨說,同時坦言有聽聞第三勢力林炳坤參選訊息,黨中央與地方都相當重視,將保留溝通協調管道,並明白指出林炳坤若參選,對於歐中慨選情將造成嚴重衝擊。

歐中慨在獲得黨部主委許國政掛保證後,首度出招,提出55-64歲免繳健保費、房屋稅減半的政策福利支票,其中55歲是比照政府照顧原住民福利,同樣是離島與山地醫療資源不足,政府應補助健保費;另外澎湖冬季東北季風強烈,鹽害容易腐蝕屋舍,導致房屋壽命縮短,應以鹽害補償為原則,房屋稅減半。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首提競選政見支票。(記者劉禹慶攝)

  •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若投入立委選舉,國民黨評估嚴重衝擊。(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