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新北十二區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被視為「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呼籲民眾給予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30 05:30:00

〔記者賴筱桐、邱書昱、陳心瑜、俞肇福/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舉行全市十二區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訴求「立委要過半,友宜建設才有伴」,被視為「新北最強母雞」的市長侯友宜出席力挺,他表示爭取中央補助款,光靠他一人的力量不夠,要有國民黨立委的支持,才能讓新北市有更好的未來。

藍營在新北市的十二位立委候選人全部到場,展現大團結的氣勢,十二人輪流闡述政見,都表示要爭取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提高中央給新北市的統籌分配稅款。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需要立委們給予滿滿的支持,目前「中央給新北市的補助力道不夠,我們需要自己的立委」,這十二席都不能缺席,才能幫助新北市創造好日子;他並說,新北的國民黨立委目前只有羅明才、林德福兩人,在國會「舉手、舉腳」都輸別人,他呼籲支持侯友宜、支持新北市的市民,讓國民黨立委都高票當選,與新北市的建設緊緊綁在一起,與他並肩作戰。

侯友宜、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天也分別輔選第十選區黨籍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推薦林金結深耕地方多年、最接地氣,表示「三腳督」的戰況激烈,請求鄉親搶救。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為第四選區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明義站台,他以一貫的「馬氏幽默」說,天冷、下雨也要幫陳明義站台,是因「明義」的諧音是「民意」,他最尊重民意,因此被「綁架」了。

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昨晚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與侯友宜到場輔選,推薦柯志恩問政專業,勤跑地方接地氣,朱立倫稱讚柯志恩「人品好又正派」。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昨天由副主席郝龍斌陪同到汐止中正市場拜票,李永萍說,對於選情很有信心,會爭取最後的勝利。

基隆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宋瑋莉昨天表示,民進黨長期忽視基隆在地鄉親的需求,她不像某些選舉到了才跑出來騙選票的政客,她平時就跟著市民一起生活,最重視服務與照顧鄉親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