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昨天替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中)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9 05:30:00

〔記者周湘芸、翁聿煌、林欣漢、吳正庭/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分別輔選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柯志恩、林金結、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等人,侯友宜表示,他不是母雞,而是「友雞」,呼籲板橋的民眾票投林國春、柯志恩,「板橋這兩席絕對不能漏掉、不能有閃失。」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昨在南港舉辦造勢大會,侯友宜到場助講卻口誤說「韓國瑜是三號」(韓國瑜是二號,蔡英文才是三號),他驚覺講錯後,尷尬笑到「歪腰」;侯友宜後來輔選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時說,當時「失神了」,一直在想另一件事,才誤講韓國瑜的競選號次。

朱立倫說,第三選區的李翁月娥獲得國民黨、無黨籍的支持,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為民服務的民意代表。

馬英九昨輔選第十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陪同到三峽佛光山金光明寺參加三鶯樹文化季「冬至湯緣饗宴」活動,下午與林金結連袂車隊掃街。

新北市第八選區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場站台。

金門縣第一次罷免行動昨上街頭,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發起遊行,訴求強烈反對議會建新議政大樓,要求下架議長。洪允典未對此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