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二)昨替女兒蘇巧慧(右一)、子弟兵吳秉叡(左一)助講。(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5 05:30:00

〔記者賴筱桐、翁聿煌、周湘芸、林欣漢/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在中和輔選時提到,新北市最大的挑戰是居住問題,未來中央、地方一起努力,加速危險老舊住宅都更;還要與大專院校合作提供補助,讓學生宿舍升級,或是興建社會住宅提供學生住宿,解決大學宿舍數量不足問題。

蔡英文、蘇貞昌出席「新北群英會」

民進黨提名第四、五、八選區尋求連任的立委候選人吳秉叡、蘇巧慧、江永昌,昨天都舉行「新北群英會」;總統蔡英文出席第八選區中和場活動時說,中和傳統上是民進黨比較困難的選區,但出了一位關心文化教育、社會福利、照顧民眾的在地好立委,江永昌會誠懇與部會溝通,直到事情解決才會放心,稱讚江永昌是可以信賴的人。

總統讚江永昌是可以信賴的人

蔡英文提到,新北市最大的挑戰是居住問題,市長侯友宜也認為都更很重要,未來中央、地方一起努力,加速危險老舊住宅都更,還要興建社會住宅,讓年輕人負擔得起租金;並與大專院校合作提供補助,讓學生宿舍升級,住得安心舒適。

蘇揆為女兒蘇巧慧、吳秉叡造勢

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出席子弟兵吳秉叡與女兒蘇巧慧合辦的「新北群英會」,也到中和為江永昌站台;蘇貞昌自嘲自己上任以來「拚過頭」,一不小心成為全國顏面神經麻痺最有名的人。

潘孟安來汐止 拉抬賴品妤選情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也北上汐止陪民進黨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北巡代天府參拜,潘孟安準備香蕉與民眾分享「交心」,拜託選民把賴品妤當女兒、妹妹般疼惜。

十三日深夜返台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民眾黨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達偉與無黨籍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車隊掃街拜票,但柯文哲遲到,讓郭台銘乾等十五分鐘;郭台銘說,他從小在板橋長大,對板橋的路很熟,早到是應該的;至於近日郭、柯傳出矛盾,郭台銘連說三次,「我們一定會合作!」

  • 民進黨新北市第八選區立法委員江永昌(右)昨晚舉辦「新北群英會」中和場,邀請蔡英文總統(左)站台,拉抬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