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左)選後依舊馬不停蹄到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感謝鄉親朋友賜票。(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2020-01-15 11:28:5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賴品妤,選後依舊馬不停蹄到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感謝鄉親朋友賜票,賴品妤承諾,未來一定用認真問政、用心監督來回報,「一定會讓大家找得到人!」

今天天氣濕冷,賴品妤仍然展開掃街謝票,也為競選期間的打擾向街坊鄰居表示抱歉,沿途許多民眾都向賴品妤說「恭喜」、「以後換我拜託你了」!

賴品妤說,誠心感謝支持者的一路相挺,從一開始選情完全不被看好,經過不怕苦的努力打拚,到現在成功逆轉勝選,未來一定用認真問政、用心監督來回報,進入立法院後,最希望進交通委員會,因為交通在汐止是重要議題,加上觀光局也是在交通委員會,選區的山線、海線都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需要中央的通盤規劃和協助,才能更加發光發熱。

  • 賴品妤(右)選後依舊馬不停蹄的到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感謝鄉親朋友賜票。(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