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認為,先選出臨時主席,再請辭中常委,是比較負責的做法。(記者何玉華攝)

2020-01-14 15:33: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今天說,明天上午中常委們在中央黨部有一場會商,將等這場會議後的結論再做決定,他認為,應該先把這屆任期的責任完了,也就是先選出臨時主席,帶領全黨,之後再請辭,才是比較負責任的做法;至於黨主席人選,他認為不分區第一名的曾銘宗是不錯的人選。

蔣根煌說,國民黨在這次選舉輸得這麼慘,就有人討論要請辭中常委,但也有人認為,這個時候都辭職走光光,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兩種說法都有道理;他也接到中常委江碩平邀請,明天上午在中央黨部開會,他希望到時所有中常委都能到場,討論出一個負責任的做法,選出臨時主席後,大家再一起辭職。

蔣根煌說,黨主席人選有很多人點名,包括江啟臣、蔣萬安等,至於侯友宜、朱立倫,他表示,侯友宜不可能,朱立倫最近也沒有動態,倒是認為不分區名單中第一名的曾銘宗是不錯人選,但最終還是要尊重大家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