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年輕的新科立委賴品妤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謝票,有支持者聽到謝票車隊的廣播聲,跑到馬路上揮旗相迎。(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12 17:58:4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成為第10屆新科立委的賴品妤,今天下午在汐止展開車隊謝票行程,有不少賴品妤支持者今天上午、下午陸續到總部詢問,終於等到賴品妤出現,紛紛要求合照,賴品妤一律讓大家「照好、照滿」。賴品妤表示,她期待進入國會後,能與其他志同道合的立法委員合作,做更多建設為選民服務,相信未來4年的國會一定精彩可期。

記者詢問賴品妤成為全國最年輕的立委,會不會害怕,賴品妤說,她從來沒害怕過自己會成為最年輕的立委,因為多年來她都是第一線的國會助理,對各項流程都相當熟悉,不需要蜜月期,本身能夠馬上對選民做出貢獻。

對於勝選原因,賴品妤表示,這次選舉結果顯示,台灣人做出了拒絕向中國靠攏的選擇,而她這次贏對手的關鍵,其實是在於選民用選票,告訴他們想要什麼樣的政治人物,選民某種程度宣示了他們想要新的政治人物,傳統泛藍政治菁英的類型,他們已經不喜歡了。

  • 全國最年輕的新科立委賴品妤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謝票,賴品妤頻頻揮手感謝民眾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