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左)自認此次輔選不利,將引咎辭職。(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2 12:56: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大選結束,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國民黨僅拿下3席,自認輔選不利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表示,國民黨推薦的優質人選無法獲得選民認同,選賢與能徹底失靈,「新北已經不需要我了」,他會辭職「打包走人」,時間越快越好。

李乾龍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慘輸主因在於民進黨操作的亡國感與統獨議題成功發酵,年輕人不懂歷史,不了解香港與台灣現況完全不同,深信「這次不投票,下次就沒機會投票」,這樣的氛圍嚴重影響總統選舉,連帶拖垮立委選情。

李乾龍舉例說,民進黨立委余天零質詢,在三重沒有建設,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不論學、經歷各項條件都很出色,卻輸給一個只來3個月的空降部隊,第7選區的柯志恩各方面表現優秀,仍不敵民進黨現任立委羅致政。他感慨說,民進黨為了勝選不擇手段,「選賢與能徹底失靈」。

「輔選不利,還賴在這個位子做什麼?」李乾龍說,國民黨推薦優質的候選人無法得到民眾肯定,「新北已經不需要我了」,選輸怨不得別人,他一定要離開,「打包走人,越快越好」,回家養老,照顧自己的健康,只求台灣未來4年不要再空轉,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