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羅致政連任成功,今天上午偕妻子陳亮吟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感謝選民支持。(擷取自羅致政臉書)

2020-01-12 11:29:4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羅致政連任成功,今天上午偕妻子陳亮吟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感謝選民支持和里長全力相挺,讓他有機會繼續服務地方,為民眾做事。

板橋東區原本被視為激戰區,羅致政競選總部人員透露,開票前半小時雙方票數緊咬拉鋸,氣氛相當緊張,後來差距逐漸拉大,大家才鬆了一口氣,最終羅致政以8萬2764票、46.95%的得票率,擊敗挑戰者、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柯志恩的7萬659票,成功爭取連任。

冒著低溫微雨的天氣,羅致政夫婦以車隊繞行板橋地區,向選民表達謝意,全程網路直播。

謝票過程中,許多民眾熱情揮手。有民眾說,「恭喜解除危機,高票當選,你好讚!」還有人說,「全家都投你,不分老少,連首投族也希望你繼續為我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