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晚間7點55分自行宣布當選,賴品妤後方為署名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高票當選」的賀聯。(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11 20:29:5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第10屆立委選舉,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競選總部晚間7點55分自行宣布,賴品妤當選。根據中選會網站公布,賴品妤獲得84393票,國民黨的李永萍81613票,賴品妤以2780張票的差距險勝;賴品妤除了頻頻致詞感謝大家鼎力協助,還數度鞠躬感謝現場與投票支持她的選民。

賴品妤說,她這次是最後一個被民進黨中央徵召的立委候選人,從9月18日到1月11日,短短的時間獲得選民的支持,賴品妤說,感謝鄉親願意相信她,讓她有機會以4年的時間去實踐她的競選承諾;她說這代表台灣願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她強調「過去她用雙手守護台灣民主,未來她要用雙腳走出故鄉新北的新未來」。

  •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晚間7點55分自行宣布當選,賴品妤收到署名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高票當選」的賀聯,開心地笑到合不攏嘴。(記者俞肇福攝)

  •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晚間7點55分自行宣布當選,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