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認為,這次選舉國民黨中央、高層必須檢討。(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2020-01-11 20:33: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確定由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連任,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也宣布敗選,他認為這次選戰國民黨在初選、不分區造成的傷害很大,高層、黨中央都必須要檢討。

林金結表示,國民黨在初選時沒有弭平選完傷口,造成親痛仇快,再來不分區立委名單造成社會爭議,每區的立委提名人民調都有下滑,也試圖向黨中央反映,以及年輕世代沒有交替。

林金結表示,反送中、反滲透法造成藍營找不到著力點,選舉結果再次告訴國民黨 總統提名過程、議題操作要和選民站在一起,不能離民眾太遠,高層必須要深刻檢討,為什麼1年內選票快速流失。

至於第10選區的選情,受到第三勢力影響,林金結認為,不可否認,造成親痛仇快,由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子弟兵瓜分很多選票,後面助選的2位委員及支持者都是國民黨,可以看出藍軍分裂、民進黨坐收漁翁之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