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羅致政連任成功。(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1 20:02:1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被視為激戰區的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對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雙方票數一路緊咬,晚間7點15分,羅致政自行宣布當選,並將勝利與榮耀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截至晚間7點15分,羅致政票數為7萬2712票,柯志恩為6萬1936票。

羅致政表示,這段期間以來感謝志工無所求地付出,還有80幾歲的志工跟著一起掃街拜票,這一仗不是他個人的勝利,而是為了力挺子孫的未來與台灣的未來。他並感謝太太陳亮吟一路陪伴和母親的噓寒問暖,讓他無後顧之憂專心投入選舉。

最後羅致政感謝在天上的羅爸爸,羅致政哽咽表示,選舉最後階段,爸爸沒有辦法陪在他身邊,但是爸爸生前在板橋替他做了很多服務,許多里長因為爸爸的關係支持他,這一刻的驕傲與勝利,將獻給爸爸。

隨後羅致政帶領志工把手舉高,向天空高喊:「羅爸爸,我們當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