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穎宣布敗選感言。(記者邱書昱攝)

2020-01-11 20:01:0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委第十選區確定由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連任,對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在晚間7點半抵達競選總部與民眾致謝,他也說,規劃稍晚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通電話,也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2人大力支持,自己努力不夠。

李縉穎在該選區拿下近20%選票,他在致詞中恭喜吳琪銘連任,也兌現雙方是一場君子之爭,過去土城、三峽沒有非藍、非綠的候選人拿下如此高的得票率,也意味著藍綠高牆正在崩塌,只要繼續努力不放棄,就不會是空談,如今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拿下近20%得票,立法院中的兩大黨、兩小黨逐漸成形。

李縉穎也說,由於參與選戰僅有3個多月時間,地方人士也不太看好,不過有達成自己設下的20%低標,也會向地方請益,深談之後再做接下來的打算,也會向郭台銘、柯文哲製作一份檢討報告。

在這次選戰中,李縉穎感謝妻子幫忙照顧11個月大的女兒、打理家庭,他說,選舉除了感謝團隊,還有家人,以及提拔的郭、柯兩位導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