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成功五連霸。(林淑芬辦公室提供)

2020-01-11 20:13:0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二選區(五股、蘆洲、三重東區)立委林淑芬,約晚間七時許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員黃桂蘭,成功五連霸。林淑芬說,「站在雞蛋這一邊」是她從政以來不變的價值與信念,未來四年將更兢兢業業,「謝謝大家,這場選舉勝利是屬於人民的!」

林淑芬說,執政黨更需要兢兢業業,執政黨立委也要用戒慎恐懼的態度,回應人民民意的期待,她呼籲選舉過後,意見不同的候選人支持人,選後都是一家人,團結大家、讓國家更好,是執政黨責無旁貸的責任。

林淑芬臉書也發布競選感言,表示將持續為不公不義發聲、努力,敢堅持、說真話,監督國政,為民喉舌,讓下一代孩子能夠生活在更公平、更美好的社會中。

林淑芬說,不管選舉期間支持誰,從此刻起,我們要團結一起讓蘆洲五股三重更好,讓新北市更好,讓台灣的未來會更好,「也請大家未來繼續監督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