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張宏陸連任成功,自行宣布當選。(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1 18:57: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被視為激戰區的新北市第六選區(板橋西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宏陸對戰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開票後張宏陸一路領先,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林國春也發表落選感言。

張宏陸說,感謝板橋鄉親支持,給他繼續擔任立委服務大家的機會,未來要更努力,選前喊出的口號「1314顧台灣」承諾將兌現,他與蔡英文總統都會努力把台灣顧好、把板橋建設做好、把人民服務做到最好。

至晚間6點半為止,張宏陸票數為6萬6568票,林國春為5萬717票,張宏陸領先達1萬多票。

由市議員轉戰的林國春難掩落寞神情,支持者也相當失望。林國春表示,選戰告一段落,大家都辛苦了,各自回到工作崗位,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平安過個好年,也恭喜張宏陸連任。

  • 國民黨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宏陸落敗。(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