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傳出政黨票疑遭不慎攜出,棄置板橋區民治街126巷口的臭豆腐攤上(見圖),被前往投票的陳姓男子發現。(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1-11 12:10:3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今天上午準備出門投票,在板橋民治街126巷口休息的臭豆腐攤位上發現一張政黨票,投票後事隔約21分後報案,海山警分局獲報到場採證,並將陳男帶回偵訊,選監委員得知後,表示若為刑事案件,應陳報地檢署追查,初步了解懷疑為在附近投票的民眾不慎攜出政黨票,事後心虛棄置,正追查疑犯到案,將依選罷法偵辦。

這起政黨票遭攜出棄置案發生在今天上午近9時,57歲陳姓男子從自家前往文聖國小投開票所投票時,途經民治街126巷口攤位發現1張政黨票,他在完成投票後打110報案。

據了解,該處位於市場附近,人潮眾多,加上丟棄政黨票該處為監視器死角,正逐一過濾、清查丟棄選票疑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