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輔選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0 16:50: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昨天(9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賴香伶向郭台銘開砲,暗批他未履行承諾。柯文哲今天表示,賴香伶以前是走街頭運動的戰將,未來進入立法院將是領頭羊的角色,他直呼:「國民黨慘了!老柯慘了!」

柯文哲今天輔選民眾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被問到賴香伶與館長網路直播的表現,柯文哲說,賴香伶以前是走街頭運動的戰將,後來當局長入朝為官,反而被限制很多,現在又恢復社會運動戰將的角色,辯才無礙。

柯文哲說,台灣怎會沒有人才?只是「欠栽培」、沒機會而已,賴香伶以前當局長被限制住,現在放到舞台上,講得頭頭是道,恢復當年「火大聯盟」帶頭人衝撞的角色,將來進入立法院應可成為領頭羊,「我看立法院國民黨慘了,老柯慘了!」

是否認同賴香伶評論郭台銘的說法?柯文哲回應,幕僚有幕僚的角色,當長官盡量以和為貴,不爽歸不爽,還是不需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