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激勵支持者,「太陽都出來了哪裡怕寒流呢?」(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10 15:29:1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號稱人數破百萬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晚上和蔡總統也要到凱道造勢,會不會擔心?賴清德說,民進黨有信心,昨天國民黨造勢活動固然人不少,但是這不會對民進黨形成壓力,反而是一個激勵,他並以接連2天的好天氣比喻,「太陽都出來了哪裡怕寒流呢?」

賴清德今天上午陪第新北市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站台,賴清德說,希望父老鄉親都一定要站出來,鼎力支持蔡英文總統以及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政黨票也要請大家支持,2020台灣要贏,為了台灣贏,大家一定要站出來,今天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面一起見面,一起贏、一起拚。

賴清德說,昨天蔡英文總統在基隆的造勢會上有公開講,其實我們大家的努力,不管總統或是賴清德、甚至是每一個立委候選人,大家都是為了給年輕人一個更好的國家,前提要件就是避免中國併吞,也要防止中國的滲透分化,大家更要團結建設台灣,所以只要努力,只要團結,大家不怕中國,相信台灣、也相信自己。

賴清德說,「太陽都出來了哪裡怕寒流呢」?昨天天氣這麼好,今天太陽又出來,明天天氣也很好,寒流已經不足為懼,大家正能量支持最好的領導者蔡英文總統,還有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