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早與李旻蔚一同車隊掃街。(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10 16:02:5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到新北市三重區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車隊掃街,短講中不僅大讚李正面、年輕和台風穩健,面對無黨籍對手李翁月娥先前在造勢安排2位孫子下跪,更大批「演過頭」。至於民進黨的余天則是呼籲他可以退休了,因為民進黨執政一定會安排他閒差。

柯文哲表示,過去前立委盧修一跪下去大家就很感動,因為他是癌症末期病人,但李翁月娥叫小孩子跪下去是在演哪一齣?當事人看一定很尷尬,不是下跪就一定有效,根本是演過頭。

另外,柯文哲也說,余天其實可以退休了,民進黨執政一定會安排個閒差給他,看是華視還是台視董事長,領乾薪還比較輕鬆。

對此,余天競選辦公室指出,余天現仍在跑行程不方便回應。李翁月娥也因掃街行程繁忙,尚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