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輔選板橋東區與西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0 12:03:1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選前倒數1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分別陪同國民黨第6與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柯志恩車隊掃街拜票,2組人馬在新北市農會前會合,並互相交換戰袍,除了拉抬激戰的板橋2席立委選情,更要催出「全國最大票倉」選票。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由侯友宜領軍固守,希望每一席立委都能獲得大家肯定,達到「新北全壘打」的目標,最後關鍵時刻,每一票都很重要,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投票,用投票化成力量,才能改變台灣、重振中華民國。

被問到前後任新北市長是否有不能輸的壓力?朱立倫說,全台灣每個地方都不能輸,每個地方都很重要,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票倉,他會全力以赴。

侯友宜表示,他每天都在新北市守著12席立委,尤其板橋2席面臨五五波的選情,非常激烈,希望朱立倫、侯友宜聯手作戰,最後時刻「衝一波、拚下去」, 所有市民站出來相挺,板橋2席一定會順利過關,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希望12席立委全部當選,讓他在新北市好做事,拚出市民有感的成績。

媒體詢問,國民黨昨晚在凱道造勢,「經濟藍」、「庶民藍」全部歸隊。侯友宜認為,每一個支持者不管是什麼藍、什麼黨、什麼派,只要支持國民黨立委過半,支持2號韓國瑜進總統府,不管什麼樣的角色,認同守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正向力量全部站出來,支持國民黨立委與韓國瑜順利當選。

  • 新北市長侯友宜陪同國民黨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國民黨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