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明天投票結果出來,希望台灣都能恢復正常。(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10 11:16:1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昨晚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更自行喊出衝破80萬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表示,昨天凱道人很多,造成交通很大壓力。但被問到2020若藍營全面執政?他則笑說,「這個大概不會發生吧?」

柯文哲指出,希望政治越來越平順比較好,不要太激情,但這場選舉到最後還是負面選舉,就是討厭民進黨的跟討厭國瑜黨的對決,只能訴求人民的理性投給民眾黨,至少比較理性務實。至於昨晚國民黨造勢是否激起民進黨的危機感、號召經濟藍和知識藍的支持?柯表示,還是會啦!大家再忍耐一下,明天投票結果出來,希望台灣都能恢復正常。

另外,被問到民眾黨選情告急,近日還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拉票?柯文哲說,高嘉瑜是認真的人,在社會上努力認真的人要給予機會,高嘉瑜在民進黨內是孤鳥,比較沒有資源、派系,還是要給一些比較弱勢的人鼓勵,還是會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