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2)和參選汐止區的立委李永萍(左3)2人不畏風雨,站在捷運南港展覽館二號出口路口,為李彥秀(左1)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31 10:38:1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參選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李彥秀,受到對手高嘉瑜聲量高影響,目前民調五五波陷入苦戰,但她仍照自己的步調打選戰,今一大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參選汐止區的立委候選人李永萍2人不畏風雨,站在捷運南港展覽館二號出口路口,為李彥秀拜票,李永萍爆料,汐止區的現任立委(指黃國昌)不關心地方,汐止選民常和她說,選區立委找不到人,好高興妳來參選,因為過去都去找李彥秀幫忙,只是每次都麻煩李彥秀很不好意思,這次這些汐止選民也組織起來為李彥秀拉票。

李永萍表示,她的選區在汐止,有很多住在汐止的人,為了小孩子讀書的關係,戶籍在港湖,所以她也來幫李彥秀拉票。李永萍感謝朱立倫,她表示,朱現在是最強母雞,全台灣每個地方候選人都要爭奪他幫忙站台,今天最強母雞來幫忙站台,下著大雨還站在路口,這麼艱辛,十分感謝,在拜票時也有不少人看到朱市長時亮了眼睛,相信對她和李彥秀的選情都大加分。

李永萍爆料,到汐止參選後,最常聽到地方人士的心聲是「哎呀,好高興妳來汐止參選,因為我們終於不必去找李彥秀,現任汐止立委都不太關心地方,有事都找不到人!」

李永萍說,他們認為李彥秀是媽祖婆,拜託她什麼都立刻辦,只是他們拜託李彥秀也覺得不好意思,現在他們也願意回饋李彥秀,過去對汐止區的照顧,因此他們也努力為李彥秀拉票。

朱立倫表示,若2人能當選,整個港湖的生活圈都能夠合作,不管是民生汐止線、基隆輕軌都需要李氏姐妹一起合作。

  • 朱立倫、李永萍不畏風雨來替李彥秀拉票。(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