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今晚舉辦溪崑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出席力挺。(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30 00:28:1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29日晚上舉辦溪崑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出席力挺。蔡英文指出,明年大選是關鍵一戰,中國的企圖心越來越強,台灣人的壓力越來越大,但是要把挑戰變成機會,支持民進黨,就能堅守國家主權,保護自由民主,民進黨會把台灣建設得更好。

造勢晚會邀請前新北市議員廖本煙表演薩克斯風暖場,行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蘇巧慧等人輪番助講,炒熱現場氣氛。

蘇貞昌表示,羅致政擁有高學歷、人親切,在立法院表現優秀,選民要疼惜好人才,讓好人才留在國會,台灣才能一代傳一代。立法院過半,改革才不會只剩下一半,讓蔡英文總統好做事。

蔡英文細數過去4年來的政績,政府照顧老人、年輕人及幼兒,執政團隊有效率、魄力,解決民眾困難,替台灣打下好基礎,國防、外交日漸強大,未來4年,台灣會與其他主要的民主國家有更好的連結,維持區域安全穩定,台灣的經濟會更好,成為亞洲高階製造研發中心。

蔡英文表示,未來0到6歲的幼兒照顧預算要從200億元增加到600億元、1000億元,長照預算從400億元增加到600億元,她說:「我有本錢撒錢,我的錢是用在刀口上」,提升國家基礎建設,但是債務沒有增加,明年還編列平衡預算,民進黨是會理財、有財政紀律的政府,未來會把台灣建設得更好、人民照顧得更好。

  •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