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為新北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右)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29 21:29:0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今天晚上舉辦「板橋大團結」晚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站台助講,痛批民進黨「卡環狀線」,表示環狀線第一期已試車超過一年,原預計今年中要通車、接著拖到十一月、現在卻連年底都無法通車,硬是被民進黨政府拖到選舉後,他痛批民進黨「政治操作」,不願意讓新北環狀線如期通車。

朱立倫激昂地說,「沒有關係,看你多會拖?」表示民進黨再怎麼會拖,明年一月十一日選舉完之後,一定要讓環狀線通車,朱立倫更質疑,新北市的綠營立法委員,究竟是站在新北市民的立場?還是站在民進黨的交通部立場?

朱立倫力挺柯志恩說,相信柯志恩當選板橋東區立委後,不管中央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不管她身處哪個部會,一定要謹記永遠站在板橋的立場、站在新北市的立場,為民眾爭取權益。

交通部預計明年一月五日辦理環狀線履勘作業,再由台北市捷運局針對履勘的缺失進行營運前改善事項,改善後由交通部核准營運通車,通車日期由雙北市政府共同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曾表示,如果趕不及今年底通車,在農曆春節前通車也是適合的時機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