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左)與連勝文(右)一起搭著車在街頭掃街拜票。(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29 17:41:4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陪同新北市第十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三峽區搭車掃街,儘管天空飄著雨,兩人仍奮力揮著手向經過的店家、駕駛人致意拉票。有趣的是,恰巧今天是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的結婚紀念日,他笑說,本來要在家,但是這席立委動見觀瞻,蔡依珊願意把他讓出來替林金結爭取勝選。

林金結表示,三峽有許多社區大樓,平常選舉活動不太容易進入,所以改用車隊掃街的方式,也能吸引往來的民眾注意;政見也是主打年輕人、小家庭,像是推動十五年國民義務教育,就是希望將幼兒園教育義務化,可直接降低學費。

另外,近期替不少同黨籍候選人站台的連勝文也說,之後還要到中部地區登台開唱「有點緊張」,不過會以渾身解數、各種方法,替候選人向民眾爭取認同、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