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新北12區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以「立委要過半,友宜建設才有伴」為號召,拉抬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29 16:49:5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新北12區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以「立委要過半,友宜建設才有伴」為號召,拉抬選情。被視為「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表示,12席立委及候選人長年累月與市民站在一起,非常接地氣,爭取中央資源光靠他一個人不夠,必須有立委支持,才能讓新北市有更好的未來。

新北市第1至第12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洪孟楷、黃桂蘭、李翁月娥、陳明義、黃志雄、林國春、柯志恩、邱烽堯、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李永萍等人輪流上台闡述政見,除了承諾該選區的施政建設,並爭取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法,盼提高中央給新北市的統籌分配稅款。

侯友宜說,立委候選人站出來只有一個目標,「如何讓新北市更好」,新北市需要中央立委給予滿滿支持,前4年他有3年多的時間擔任副市長,「中央給新北市的力道是不夠的,我們需要自己的立委,最少12席,如果能夠全上,是我最大的期盼」。

侯友宜表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現在只有羅明才及林德福2個人形單影隻,舉手、舉腳都舉輸別人,他呼籲支持侯友宜、支持新北市的市民們,給他一個機會,讓國民黨立委高票當選,與新北市的建設緊緊地綁在一起。立委過半是最低標準,12席立委在自己的選區與他齊心同力、並肩作戰,穩穩地打拚,共同建設新北市。

  •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呼籲選民給予支持,讓新北市12席立委全上。(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