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陪林金結掃街,遇到民眾都會上前熱情擁抱。(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29 11:21: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土城延吉市場,陪同新北市第十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掃街拜票。侯友宜說,這區立委競爭激烈,但是林金結深耕多年,希望鄉親積極搶救才能高票當選;由於連續幾天輔選行程,不小心口誤,他笑說,一直趕場有時候只記得名字,但是最後都會說要有3票,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和林金結沿著延吉市場和每位採買的民眾握手,還有熱情的民眾看到他們直說「太忙都變瘦了」。面對這次土城、三峽選區除了綠營,也有第三勢力挑戰,侯友宜說,這是關鍵的一席,每位候選人實力不容小覷,但林金結一步一腳印、握緊每雙手,是接地氣的候選人,一定會贏得選民支持,到中央並肩作戰。

近期頻頻替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的侯友宜,昨天不小心在致詞上口誤「韓國瑜是3號」,幸好即時發現。他受訪時說,其實大部分都是記別人的名字,候選人太多了,至於會說出3號,也是因為會和選民說要投3票,拉票、催票、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