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陪同林金結參加金光明寺「冬至湯緣饗宴」活動,遇到李嘉進李縉穎父子上前打招呼。(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28 19:24: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力挺國民黨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天下午陪林金結到三峽佛光山金光明寺參加三鶯樹文化季「冬至湯緣饗宴」活動,與民眾一起搓湯圓,下午再與林金結連袂車隊掃街,傍晚還到三峽黃昏市場拜票,盼能為國民黨多拚一席立委。

新北市第十選區三峽、土城區選情「三腳督」,藍營林金結左有綠營吳琪銘爭取連任、右有「郭家軍」無黨籍的李縉穎要瓜分藍軍和年輕票源,選情緊繃,馬英九多次到三峽、土城幫林金結賣力輔選,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時刻,馬英九昨天及今天連續兩天來土城及三峽催票。

馬英九下午出席三峽金光明寺的三鶯樹文化季「冬至湯緣饗宴」活動,剛好在會場遇到李縉穎和他父親李嘉進,馬英九原本和林金結坐在一起,活動空檔時,李嘉進帶著李縉穎趨前與馬英九打招呼,但事後馬英九連忙澄清,和李嘉進是舊識,並沒有其他特別意思。

馬英九隨後馬不停蹄陪同林金結在三峽地區車隊掃街,再到三峽黃昏市場逐攤向攤商及買菜民眾拜票及贈送春聯,馬英九不時停下腳步與民眾呼喊「韓國瑜、林金結凍蒜!」,盼能為國民黨多拚一席立委。

  • 馬英九陪同林金結到黃昏市場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