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否認曾與國民黨花蓮縣議會前書記長邱永双密會。(記者何玉華攝)

2019-12-28 17:42:0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下午為民進黨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站台前受訪,她否認曾與國民黨花蓮縣議會前書記長邱永双密會的傳聞,強調外界太多的想像,讓她無法理解,她長期在綠營,怎麼有能力操作藍營的棄保,「我沒有那麼了不起,你們太高估我了!」

陳菊被爆11月底與國民黨花蓮縣議會前書記長邱永双密會,操作「反棄保」,幫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圍堵無黨籍參選立委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

陳菊表示,她不認識黃啟嘉、邱永双,她去花蓮是自己的事,哪有可能密會,都是透明公開,外界太多的想像,無法理解,也無法回應;也沒有能力操作藍營的棄保,「太高估我了」。

對於韓國瑜指新潮流系架空蔡英文,陳菊說,新潮流跟其他派系沒有什麼不同,韓國瑜要怎麼說是他的事,大家太抬愛新潮流,她沒有評論。

對於屢成為韓國瑜、柯文哲攻擊對象,陳菊無奈地說,她不當市長已經很久,現在只是總統的幕僚,也沒有參選、不是候選人,大家卻還是一直提她,可能是高雄太重要,過去12年的市政非常深刻的讓高雄市民、全台人民的肯定,她感謝大家對高雄的關心,也強調她對市府團隊有信心,外界要攻擊市府有弊案,應該有證據,若只是選舉的操作,沒有意義。鎮

  •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送粽子給民進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