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左)在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賴嘉倫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28 17:32:5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在汐止展開車隊掃街,黃國昌說,在藍綠兩大黨夾殺下,小黨經營本來就比較困難,只要在汐止逛逛,兩大黨的看板多的嚇人,其實看板就是財力的表現,並非能力展現,他對選情審慎樂觀,勉勵持續努力;賴嘉倫也說,會秉持勇敢打拚的精神,換得民眾的支持。

黃國昌表示,賴嘉倫在最後衝刺的階段,一點不鬆懈,早上站路口、中午到汐止、金山、瑞芳、萬里、平溪、萬里、瑞芳跑透透,深入民家親自雙手拜託,鄉親都感受到他熱血的溫度,也因為賴嘉倫行腳跑遍地方,才能一針見血指出地方發展的困境。

黃國昌說,賴嘉倫是該選區唯一提出「重訂財政劃分,加速地方發展」政見的候選人,因為升格為新北市後,該選區非但沒有享受到升等的好處,反而蒙受其害,法令沒有與時俱進,地方的基礎建設在經費不足下,出現嚴重問題,希望鄉親支持讓賴嘉倫進入國會,從法律解決根本地方財政問題。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左)在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賴嘉倫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