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陪同民眾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達偉與無黨籍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到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15 11:32: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合體造勢,卻遲到讓郭枯等15分鐘,柯文哲今天表示「會檢討」,並說郭台銘是大老闆,不會小眼睛、小鼻子計較。

柯文哲今天陪同民眾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達偉與無黨籍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到市場掃街拜票。

對於昨天遲到,柯文哲表示,「我們會檢討」,接著解釋說,因他前一個行程在天母的育幼院,剛好有些事情在處理,他規定自己不能遲到超過3分鐘,遲到15分鐘就會先請幕僚幫忙。

媒體詢問,與郭台銘之間沒有嫌隙?柯文哲說,郭台銘可以當國際大老闆有一定的態度,自然有其本領,不會小眼睛、小鼻子。

對於昨天郭、柯沒有同車掃街,外界認為互動較冷淡。柯文哲回應,他們的目的是給予候選人最大的曝光量,昨天的場子讓郭董曝光,今天換他來,「我們還是有選戰上的考量,盡量給候選人最大的曝光量」,這沒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