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民眾玩「有獎徵答」,展現親和力。(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4 21:59:2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新北市新莊區慈祐宮陪同第4選區同黨立委候選人陳明議拜票,他致詞時不僅與民眾大玩「有獎徵答」展現親和力,更表示,希望媽祖保佑台灣「賺大錢、大賺錢、錢大賺」。

馬英九致詞表示,慈祐宮是新莊重要的地方信仰,希望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賺大錢」,見民眾拍手叫好,馬又再度補充「還有大賺錢、錢大賺」,現場民眾也回應「好!」隨後更與民眾玩起有獎徵答,詢問「媽祖今年幾歲?」、「媽祖廟建廟幾年?」等。

陳明義則說,先前提出「幸福保衛站」政策造福民眾,現在社會局請他再想出「幸福保衛站2.0」幫助更多孩童,希望進到國會能「立良法、修惡法」,更要為新北市搶預算,幫助民眾,懇請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