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法委員江永昌今晚舉辦「新北群英會」中和場,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站台助講。(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14 22:04: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法委員江永昌今晚舉辦「新北群英會」中和場,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站台助講,表達對江永昌的肯定與支持。

蘇貞昌說,他受蔡英文總統託付,接下行政院長的重擔,上任以來11個月沒休息,前陣子忙到顏面神經失調,好在有大家的關心與集氣,天生體質不錯,恢復的很快,他會繼續衝衝衝。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長工作繁忙,從台灣頭顧到台灣尾,從蚊子管到豬隻,光是登革熱防疫工作,政府今年補助高雄市長韓國瑜8200多萬元。在非洲豬瘟防疫工作上,他上班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進行百分之百檢查,當中國全國淪陷,台灣周邊11個國家淪陷,因為台灣嚴格把關,「唯一安全就是台灣」,防疫滴水不漏。

蘇貞昌談到,中美貿易大戰,最賺錢就是台灣,台商回流投資7000多億元,股市達1萬1000多點,經濟復甦、國家稅收增加、民眾減稅,政府大方給予補助,他說:「哪有政府一直發錢給你的?」

林右昌表示,這次選舉台灣人要捍衛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就要用選票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人的選擇與決心,希望大家踴躍投票,總統選票投給3號蔡英文,區域立委投給江永昌,政黨票支持民進黨,「3張選票顧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