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賴品妤到瑞芳拜票。(記者林欣漢攝)

2019-12-12 12:41:5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前往瑞芳拜廟、掃街,陳菊說,民進黨要交棒給新世代,讓民主深化,這次推出的候選人,都是年輕、有社會責任感,賴品妤就是其中之一,她看著賴品妤長大,瑞芳正需要這樣的立委,到立法院協助爭取資源,請鄉親給新生代機會,站出來支持在地、優秀的候選人。

陳菊今天陪同賴品妤前往瑞芳,參拜瑞慈宮、瑞芳第一市場拜票,再前往四腳亭吉安宮參拜,陳菊祈求瑞芳媽、天上聖母保佑台灣人平安,讓蔡英文順利連任、高票當選,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自由民主的選擇,國會也要過半,讓改革能順利推動。

陳菊說,40年前美麗島事件,那個年代戒嚴,要求國會全面改選、解除戒嚴、開放報禁及黨禁、要求總統直接民選,現在大家都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在當年,是要被依叛亂罪軍事審判、唯一死刑的,台灣的自由民主很寶貴,要珍惜、維護,讓台灣人過著自由歡喜的生活。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也說,賴品妤年輕、用心有活力,對地方事務有充分瞭解及關心,5年前她也是政治素人,感謝鄉親給她機會,在去年選情低迷的時刻,還能贏對手1萬多票,5年來民眾所託都會盡力完成,希望認同、肯定她的鄉親,明年能繼續支持蔡英文、賴品妤及民進黨。

  •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陪賴品妤(右)到瑞芳拜廟。(記者林欣漢攝)

  •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3)呼籲鄉親支持賴品妤(中)。(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