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琪銘(中)成立青年琪友會, 林飛帆(右後)到場力挺。(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12 11:05:4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第10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今天成立「青年琪友會」,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到場力挺,林飛帆指出,2021年相當關鍵,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會為統一台灣作出進一步動作,台灣唯有堅持民主與獨立,才能避免成為下一個香港。

吳琪銘表示,青年們將成為國家的主人翁,唯有讓他們對未來保持樂觀的希望,國家才有希望,他3年多來與蔡英文政府共同推動許多政策,利用各項改革改善經濟環境,讓年輕人能有出頭天,例如興建社會住宅、在土城、三峽已有兩處地點動工,讓年輕夫妻能圓成家的夢,通過減稅法律修正,減輕年輕人的負擔,青年安居租金補貼,減輕租屋族的負擔。

吳琪銘也提出「土城三峽文創特色品牌」、「支持青年創業」、「補助青年職業探索」等政策,希望能幫助年輕人就業及創業。

林飛帆指出,台灣目前正處於轉型的關鍵時刻,為了堅持台灣的民主與獨立,國家需要冷靜理性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會過半的民進黨,希望大家支持民進黨再執政4年,讓改革持續。

  • 吳琪銘邀請林帆(前中)參加青年琪友會成立。(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