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立委候選人張銘祐輔選,已經來4次新店,而且「還會再來!」(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11 16:41: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同第11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到新店咸亨宮參香,賴清德為首度參選、而且挑選被視為艱困選區的新店區,賴清德十分肯定張銘祐的決心和毅力,賴清德說,張銘祐投入選戰以來,他已經是第4度來幫張銘祐站台助選,「我還會再來!」希望他與張銘祐都能當選, 一定會回咸亨宮向神明還願。

賴清德今天行程滿滿,全部都在新北市幫各區的立委候選人站台,話講到嗓子都己經沙啞,賴清德說,新北市是台灣人口多的城市,也是他的故鄉,也是全國最大的立委選區,他希望能多陪候選人衝刺,讓立法院能過半。

賴清德稱讚張銘祐年輕有為,為了台灣被中國打壓、為了自己孩子的未來,毅然投入立委選舉,想和大家一起打拚、守護台灣,所以「我不會只來4次,我還會再來!」

賴清德說,這次選舉不僅是要守護台灣,還要為台灣繼續拚經濟,台商因為中美貿易戰陸續回台,總投資額達到7千億元,台灣未來會更好,政府若能增加稅收,會增加預算照顧長輩,也會增加預算協助年輕家長照顧小孩,「盼大家支持3號,用3張選票,總統支持蔡賴配、立委支持張銘祐、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