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替羅明才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7 11:16: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羅明才今天在新北市新店區成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站台,他在致詞時表示,中央實在不夠厚道,捷運明明可以補助7成,卻只有給2、3成,碰到困難需要協助也未必有結果,幸好新北還有羅明才在中央,因此希望鄉親多拉票繼續留在立法院。

侯友宜表示,他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共9年,打造安坑輕軌、安坑隧道等,大文山地區都不斷地變化,人民要的只是安居樂業、好日子;自己也和在地議員、里長黏在一起,才能夠不斷往前。

侯友宜也向台下民眾喊話,2018年選舉能夠贏了30萬票,氣勢要再拿出來,繼續「拉票、催票、投票」,「羅明才一票、韓國瑜一票」。

這次造勢活動也邀請在地社團表演,包含農會、客家協會等,羅明才也表示,安排的傳統活動屬於中華文化融在台灣這個小島,如今對手將自己定位成「台灣隊」,所以要以「中華隊」來迎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