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為蔡沐霖站台,提醒選民,共產黨都已經到門口了,2020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抗,是守護台灣民主的選舉。(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6 20:01: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今晚於永和區四號公園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站台致詞表示,共產黨都已經到門口了,2020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抗,是守護台灣民主的選舉」,呼籲選民給年輕人機會、也支持民進黨。

賴清德今天抵達現場時,先是關心支持者天冷記得保暖,他致詞時更大讚蔡沐霖一表人才,「選來當女婿也可以」,可惜他已經結婚,大家就投張票,讓蔡沐霖當選立委來為民服務。

賴清德說,蔡沐霖雖然年紀輕,但自己當年從政時也差不多是這個年紀,當時因為有中國發射飛彈危機,很多人鼓勵他,認為年輕人對國家有責任。而蔡沐霖的小孩年紀還很小,出來參選就是不希望小孩過跟香港一樣的生活,希望台灣有危機的時候能守護。

賴清德指出,國民黨立委過去在立院通過前瞻預算時只會丟水球、撒麵粉,站在反對一方,面臨中國打壓,美國要賣給台灣戰機時也持反對意見。而中國在挖台灣邦交國、不讓台灣參加世界組織時,有看到他們反對嗎?

賴清德表示,不少人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在永和區已經很多年,但20幾年也應該換人了。共產黨都已經到門口,2020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抗,是守護台灣民主的選舉,呼籲選民支持蔡沐霖、蔡賴配還有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