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致贈蔡沐霖「必勝達摩」。(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6 19:45:0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今晚在永和區四號公園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行政院前院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率先抵達炒熱氣氛。他表示,看到中國近期積極於全世界滲透,為了讓下一代過幸福的日子,「希望用選票下架密會中聯辦的韓國瑜、主張和平協議的吳敦義、在中國教導解放軍的吳斯懷。」

游錫堃約於晚間6點半抵達活動助講,致贈蔡沐霖象徵勝選的「必勝達摩」,呼籲選民翻轉永和地區。他表示,現在無論是澳洲、美國還是其他國家都積極防堵中國滲透,不僅有媒體、學者和官員被滲透,連電影製片廠都被限制不能說中國的壞話,包括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台灣人現在要自立自強,為了讓下一代過幸福的日子,要用選票下架密會中聯辦的韓國瑜、主張和平協議的吳敦義和在中國教導解放軍攻擊美軍的吳斯懷。

游錫堃表示,台灣40年來歷經美麗島事件、林宅血案、陳文成事件和江南命案等,都是很多人犧牲才換有的民主自由,看到香港人現在積極爭取自己的民主,希望大家要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