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蔚(左)說,這是2007年以來,唯一一個三重的子弟出來參選,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她。(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6 16:00:2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選戰倒數,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旻蔚今天邀請同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一同於三重進行車隊掃街。她表示,這是2007年以來,唯一一個三重的子弟出來參選,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在地子弟。

李旻蔚今天展開首場車隊掃街,與學姊不畏風雨坐上吉普車與民眾揮手致意。她說,過去父親市議員李余典許多在地方的政績都是與市府、中央來協調,未來進入國會後,能更注意中央跟地方的結合,讓整個新北市提升。她也說,自己在地方服務長達9年,父親給她很好的身教,要把市民當作家人、自己人,才會有更多的同理心。

李旻蔚說,雖然過去選民對她不太熟悉,但會繼續努力讓大家認識。這次三重一定要團結,因為這次是從2007年以來,唯一一個三重的子弟要出來選,希望喚起大家團結的意識,支持在地子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