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表示,自己上任以來每天都是兢兢業業,相信選民的智慧和判斷。(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6 12:04: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2選區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在該區選情被視為相對穩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近日勤跑新北市穩固票倉仍不敢大意,今早也陪同林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拜票。林淑芬表示,自己上任以來每天都是兢兢業業,相信選民的智慧和判斷,至於選舉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減肥,最近瘦了2公斤賺滿多的。

卓榮泰一連2天冒雨陪同立委候選人拜票,他表示,新北9+1目標很明確,新店、永和區的2位新人今晚也會去助陣,絕對不放棄任何席次,民主國會要過半任何席次都要力爭。林淑芬過去在立法院表現堅持正義形象大家非常清楚,相對選情也深具信心。

林淑芬則說,在這地區選很多次,經年累月跟選民都有互動,所以對選民非常有信心,也相信選民智慧都可以判斷孰優孰劣。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她也都持兢兢業業、戒慎恐懼的態度,強調「不是只有選舉期間才勤走基層,若是等到上花轎才開始綁腿,就來不及了」。

林淑芬也笑說,大家都知道選舉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減肥,最近賺滿多的,晨跑、菜市場掃街拜票瘦了2公斤,這是錢買不到的。

  • 卓榮泰今早陪同林淑芬到三重幸福市場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