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新北為選戰最大票倉,目前9加1席次都要全力以赴。(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5 22:19:32

首次上稿 11:34
更新時間 22:19(新增洪孟楷回應)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1選區選情激烈,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近日積極邀請大咖輔選,今早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至泰山區下泰山巖參拜,並到鄰近福泰市場拜票,他表示,新北為選戰最大票倉,9加1席次在計畫當中都務必全力以赴,至於2個挑戰區今天和明天都會到。

卓榮泰今早冒雨陪同呂孫綾至泰山掃街拜票,他表示,呂孫綾選區遼闊,雖然這席是連任席次,但參選人人數多,相對較複雜,目前已在穩定當中持續加溫。談到上週新北競總成立,卓也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身體不適後第一次公開賣命講解政績,「他是用他的意志力在打在選戰」,新北現在展現向上攀升的氣勢,如果取得較好優勢,將有助於選情。

呂孫綾受訪則說,該選區長期以來都是藍大於綠,民調從過去的小輸到現在小贏,代表民眾對她這幾年的成績給予很大肯定。她也感謝在地議員賴秋媚一起爭取不少建設,包括泰山污水下水道接管、自來水管線埋設和泰山65縣道匝道拓寬等。

對此,國民黨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也回擊,呂孫綾稱民調「小贏」百分之百是「假民調加假消息」,因為與媒體和民眾反映落差太大。他更以近日「網軍」事件為例,痛批「難道還要繼續用假民調這卑劣手段影響台灣選舉嗎?」呼籲對手尊重民主選舉,不要破壞選舉風氣。

  • 卓榮泰今早陪同呂孫綾到市場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